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在第十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体艺部 2018年1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0-21日,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普通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体育场(良乡)召开,来自全市58所高校的15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取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的良好成绩。

  比赛共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被教育部审批的试办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队的院校中的普通生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其它非甲组院校普通生运动员按在校生人数划分为乙组和丙组。我校参加甲组比赛。

  我校此次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大家利用平时、周六日和国庆假期抓紧训练,克服比赛地点较远、赛程密集等不利因素,队员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动医学院巫荣峥和理学院覃灏分别在女子200米和铅球项目上夺得银牌;经管学院李雨桐在女子100米项目上获得铜牌。另外我校还在女子跳远、三级跳远、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和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上进入甲组单项前八名。

  自2009年创办的首都高等学校普通生秋季田径运动会是首都130万大学生激扬青春与梦想的舞台,是书写更快、更高、更强之体育精神的体育盛会。通过参加首都高校秋季运动会,有利于我校加强学生群体工作的开展,加强普通学生运动队选拔、训练、管理与保障工作,探索搭建体育教学课程与体育类学生社团、兴趣俱乐部、校内外各级体育竞赛相结合的课上课下一体化建设体育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好学校体育工作在体育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