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东北赛区)亚军

体艺教学部 2018年1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东北赛区)在辽宁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亚军,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足球队是第二次进入五人制大区赛,并且以创造球队历史的成绩晋级到决赛中。决赛前我校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天津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大学、辽宁大学。八进四和半决赛中又分别以9比5和9比7分别战胜了青岛科技大学和山东大学,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拼的火星四溅。队长王智,张腾浚哲以及贾雨锜各入一球,双方在常规时间5:5战平,随后两节加时赛6:6仍然难分胜负,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经过三轮点球大战,我校不敌北京体育大学队,屈居本次赛事亚军。

我校人文与发展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智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人文与发展学院本科生仝鑫钊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