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西藏扎囊教授工作站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8年1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日,学校新农村研究院西藏扎囊教授工作站2018年工作交流会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举行。该教授工作站依托工学院生物质资源与利用实验室、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人民政府和厦门市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也是我校在西藏自治区设立的唯一一个教授工作站。

  会上,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产业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吕黄珍研究员和西藏农牧学院王建林教授团队分别作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和“藏区青稞高效种植及增产增收”主题报告,并总结了有关工作进展、深入研讨下一步科技兴农、种养循环和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县委和人民政府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助力科技兴农、种养循环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调研了依托厦门市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工作站建设的综合楼、高原种(草)养(奶牛)基地、温室巨菌草种植基地、高标准草莓玫瑰连栋温室和优质有机肥、基质生产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会见了主要参会人员;学校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教授工作站站长黄光群及团队研究生,扎囊县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常务副书记方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绪超、扶贫(农发)办、农牧局、林业局、水利局、财政局、农牧服务中心和各镇负责人,以及厦门市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江平、西藏江平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重庆等有关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