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植物保护学院联合石榴工作室开办少数民族同学“石榴班”

植保学院 2018年1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帮助我校少数民族新生适应学习生活,加强少数民族同学专业课程学习能力,11月4日,植物保护学院联合学工部石榴工作室开办少数民族同学“石榴班”,并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石榴工作室亚生江老师表示“石榴班”的开办,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举措,通过“石榴班”一方面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同学加强学习;另一方面为少数民族学生互相认识、互相团结、互相学习搭建平台。他希望,“石榴班”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只争朝夕;掌握方法,应对挑战;结识朋友,拓展友谊;互相帮助,展现品格。

  “石榴班”旨在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找到适合自身的专业课程学习方法。本次“石榴班”围绕普通化学科目,为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知识回顾和习题讲解。园艺学院吾布力表示,“石榴班”的开办在学习上给自己很大帮助,因为在预科学习中没有化学科目,通过参加“石榴班”使自己的化学科目成绩有很大进步。

  开班仪式由植保学院辅导员张贸越主持,植保学院张迪,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