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少数民族师生来我校调研交流

学工部 2018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艾孜买提·艾尔肯一行18名师生来我校调研,交流关于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经验。

  座谈会上,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石榴工作室(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亚生江·买买提介绍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概况以及近年来面向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的经济资助、学业帮扶、就业指导、骨干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分享石榴工作室建设的背景、过程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师生就专业知识、社团活动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

  会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参观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学院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虚拟仿真实验室、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等学生学习、活动场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表示,感谢我校师生的热情接待,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学生工作的交流,开拓了学生视野,增进了两校师生联络,欢迎中国农大师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一步交流合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银,学工部古丽、甫拉提江·艾力皮别克、米克热阿依·艾买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王冬娥,双方31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