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到我校交流校产工作

校办产业办公室 2018年04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学校资产管理、校属企业运行管理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

校办产业办公室主任李洋、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永生分别介绍了客人重点关注的校办产业管理体制、科技成果转化和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等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两校产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晓表示,此次来中国农大调研学习获益良多,中国农大在校办产业管理和资产运营,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西北农林大学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走动,深化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分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校办产业办公室副主任王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侃社、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办 管理 产业 办公室 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