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欧阳永志 2018年05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9日,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公共健康院长Jay Maddock教授带队再次访问我校,推进两校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Jay Maddock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校与德州农工大学的合作历史。他说,德州农工大学的学术成就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被各大权威学术评鉴机构评为世界百大名校之一,其农工学院处于全美领先的位置,大型动物兽医学也属全美领先水平。我校与德州农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两校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营养与健康方面开展了科研合作,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Jay Maddock表示,德州农工大学十分珍视与农大的关系,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了解,继续深化两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他诚挚邀请我校派团参加10月底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以当今世界的粮食安全问题为主题的第七届中美关系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美国布什中美关系基金会共同主办,德州农工大学为承办方之一。

德州农工大学对外关系和发展办公室高级顾问Eric M. Bost,布什中美关系基金会主任Roberto Contreras IV,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处长杨雪鹤,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毕蕾蕾等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