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工会参加全国农林水院校工会常务理事协作会

校工会 2018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3日,全国农林水院校工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协作会在山西农业大学召开,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我校工会及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5所农林水高校近30名工会主席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高校工会代表介绍了自身工会工作经验和做法,就高校工会工作中的教职工之家建设、教代会提案、职工福利、困难职工帮扶及开展特色文体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在会上做了《聚焦三个围绕 推动工会工作 助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主题发言,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创新点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还就当前高校工会在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完善教代会制度尤其是二级教代会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积极把握时代脉搏,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理论和执行政策能力水平;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增强群众意识,积极为教职工服务;要加强工作交流,互通有无,针对涉及服务教职工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共同研究,形成调研报告,鼓励研究成果共享,有效推动工作,使全国农林水高校工会工作水平迈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林水院校 工会常务理事协作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