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资环学院与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环学院 2018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在资环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田波和我校资环学院院长吴文良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合作旨在围绕西藏脆弱生态区,开展以生产力持续提高、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为目标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创新研究,为保障西藏粮食安全,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保障。

吴文良代表资环学院欢迎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的专家,他表示,西藏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处于特殊地位,保护好西藏的生态环境对于国家生态安全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西藏具有特殊的生态类型,值得进行深入的研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试金石,在未来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学院将大力支持双方进行科研方面的战略合作。

田波提出,西藏和农大的科研合作颇具渊源,目前西藏生态的研究领域还存在许多空白点,需要各位专家去帮助研究探索,希望农大继续给予支持。

生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邵小明主持签约仪式,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助理尼玛扎西,我校资环学院分党委书记潘志华、土壤和水科学系系主任胡克林及资环学院教授李季、许艇、林启美,副教授李贵桐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西藏农牧科学院 战略合作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