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生源基地校落户镇康县第一中学

教务处 2018年07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一行赴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第一中学开展教育帮扶和调研工作,与镇康县第一中学签定生源基地校,并与镇康县党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董万春共同为中学挂牌。

挂牌仪式上,王涛与镇康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建全签订中国农业大学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王涛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要加大对镇康县一中的教育教学方面的共建与帮扶,定期或不定期召开研讨交流活动,每年开展高端科普讲座、招生政策讲等活动,着力培养生源。同时支持10名左右的镇康一中优秀学生走出大山,参加中国农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希望镇康的教育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帮扶下一年更比一年好。

董万春代表县委、政府衷心感谢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镇康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往来,为更多优秀学子成人成才搭建桥梁。

挂牌仪式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作题为《创新驱动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的专题报告,从国家农业战略,谈到从事农学专业的重大机遇,谈到如何成长为“一懂两爱”的人才。鼓励镇康一中学生积极报考中国农业大学,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国家发展命运相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为高三的考生进行了高考志愿填报辅导。

我校挂职干部镇康县副县长刘军、帮东村第一书记李克江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