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感受中关村∙实践创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经管学院 2018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5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和农业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创新发展成果,助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了此次大型成果展览。该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共设置了中关村创新发展历程、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创新创业生态、创新成果和未来展望等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关村示范区170家企业的340项最新创新成果和主要发展成就。

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关村创新发展历程,详细聆听了中关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与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智能交通与智能装备等板块的创新成果,认真询问了农业大数据云平台和智慧农业物联网等涉农科技,并亲自体验了人工智能技术、人脸识别技术、AR沉浸式全景仿真系统等先进科技应用。

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表示,此次活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拓宽了党员视野,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更是学院党委“对标争先”建设工作的具体行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使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深刻体会到蕴含蓬勃生机的中关村创新精神,有效地将党员思想教育和个人价值观塑造融入到了教学科研中,为开展立德树人干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经管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