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调研监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单际国与学校防控办公室人员座谈,就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校园疫情防控应急体系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调研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单际国指出,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北京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学习工作生活需要。

单际国在详细了解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后强调,校园内师生相对集中,常态下校园疫情防控举措要坚持不懈排查漏洞、补齐短板、有效落实,维护好教学科研运行秩序,营造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提升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建设,健全动态摸清底数机制,夯实科学精准防控工作基础,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师生在校园内学习工作生活平稳有序。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一纪检监察室和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纪检监察机构

供图: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