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快讯 | 午餐发放井然有序 北科大驰援2000份午餐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继5200份早餐热乎乎的送到同学们手上之后,后勤饮食服务部的师傅们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午餐,经过一上午的忙碌,200多名师傅准备好了近4000份午餐,与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支援的2000份午餐一起,在十一点半之前已全部准备就绪。

由于东校区三号学生公寓已经开始管控,教职工志愿者们承担起了为同学们送餐的艰巨任务,为了保证每一份午餐送到学生们手里都是热乎乎的,在午餐准备好后,教职工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来到三号公寓大厅,开始井然有序地发放午餐。

后勤保障处的工人师傅们用厢式货车、三轮车等全部能够调集的交通工具,迅速将午餐运送至三号学生公寓楼下,由大厅教职工志愿者搬运至楼梯口处,再由驻楼教职工志愿者用小推车搬运至各个楼层,逐个宿舍登记数量并发放午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三号学生公寓的午餐于一点左右全部发放完毕。

记者:田笛

摄影:田笛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