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今天公开竟聘院长、副院长

雨水 2002年12月09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作为我校在国内外颇有影响的学院之一的资源与环境学院今天下午进行了院长公开竟聘。副校长谭向勇以及来自该院和兄弟学院的9位教师代表分别担任公开竟聘的评委,并对竟聘者进行了现场提问。常务副书记李晶宜、原校长毛达如也以普通教师的身份出席了公开竟聘会。

  公开竟聘会由副校长谭向勇主持。

  参加公开竟聘院长的4名竟聘者,其中有3位是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教授,1位来自河北地质学院。评委的现场提问十分到位:“院长首先是个管理者,如果竟聘院长成功,你将拿出多少时间和精力管理这个学院”。“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的学院院长,你将如何组织产业开发”......竟聘者从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思想和组织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期间“创新”火花频频闪烁。

  今晚7点至9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公开竟聘工作也已顺利完成。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竞聘 资环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