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区人大换届选举

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日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北京市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的统一部署,我校所属的两个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工作即将进行,本网将持续更新报道选举工作,敬请关注。   

  ◎◎  工作动态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北京市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的统一部署,我校所属的两个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详细

  关于召开海淀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通知(最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定于2016年11月9日分别召开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和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工作安排:

  1.时   间:2016年11月9日(周三)上午9:30-11:30

  2.地   点:西区CIAD报告厅(人发学院)

  3.正式代表候选人(按姓名笔划顺序):

  赵文生、夏朝晖、龚元石

  4.主持人:张瑞明

  5.参加人员:本选区内的选民凭有效证件或选民证即可参加。

  二、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工作安排:

  1.时   间:2016年11月9日(周三)上午9:30-11:30

  2.地   点: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

  3.代表候选人(按姓名笔划顺序):

  李  丽、秦世成、廖小军

  4.主持人:宋明志

  5.参加人员:本选区内的选民凭有效证件或选民证即可参加。

  三、会议议程:

  1.主持人介绍本选区提名推荐、酝酿协调确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

  2.代表候选人(按照本选区公告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的履职计划;

  3.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并作回答。

  四、注意事项

  1.每位代表候选人在见面会上,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打算的陈述发言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代表候选人发言后,接受选民的提问,并认真回答选民的问题。

  2.选民提问应在征得会议主持人的同意后方可进行,提问不得超过2分钟。选民提问的内容应是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的问题。与此无关的问题,代表候选人可以不作回答。

  欢迎广大选民参加见面会,并积极参与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选举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

   

  关于上报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阶段工作人员信息的通知(最新)

  校属各单位:

    20161115日,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将在两校区进行,为维护选举秩序,保障广大选民民主权利,各选举单位应积极做好选举组织工作,按照工作职责要求,经民主推荐程序,安排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同志做好选举日的相关工作,并于119日下午5:00前上报信息,选举办公室将在选举日前进行培训。

  每个选举站设总监票人1人,副总监票人2—4人,监票人若干人。监票人由各选民小组推选产生,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由监票人推选产生。代表候选人及其近亲属不得担任本选区投票选举站的监票人、计票人。

  监票人、计票人工作职责及报名表见附件。

  中国农业大学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16117

   

  关于提交对海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意见的通知

  各选举单位:

  我校所在的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第十一选区、第四选区,分别按照学院路街道选举分会、马连洼街道选举分会的要求,依法开展了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1020日选民榜公布后,各选举单位广泛动员广大选民,以联名推荐的形式产生了初步代表候选人人选,选举委员会分会将推荐的代表候选人汇总,经审查后将候选人名单及其基本情况于1030日进行公布,同时,学校下发了“关于对海淀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进一步酝酿讨论推荐的通知”,各选举单位通过酝酿讨论、召开选民小组长或选民代表会议,征询了广大选民对初步候选人的意见,学校根据各单位反馈的多数选民意见,拟分别向两选举分会上报三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附后)。请各选举单位于115日前对拟上报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酝酿讨论,听取选民意见,汇总后报选举办公室,学校上报选举委员会,选举委员会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公布。

  东区:主楼501房间,电话62737332,电子邮箱:rendaxuanju@cau.edu.cn;西区:后勤服务楼(老兽医楼)312房间,电话:62731072,电子邮箱:rendaxuanju@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

  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16111

   

  附:拟上报正式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画排序)

   

  关于对海淀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进一步酝酿讨论推荐的通知

  各选举单位:

  学院路街道分会第十一选区、马连洼街道分会第四选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现已张榜公布,因部分被提名人弃权等原因,最终确定第十一选区初步候选人6人,第四选区初步候选人6人。根据推荐海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要求,经我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学院路街道分会和马连洼街道分会同意,现将初步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画排序)发给各单位,请认真组织选民进行酝酿、讨论和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民须在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范围内进行推荐。

  二、请各单位组织召开选民小组长或选民代表会议,进行讨论,并汇总选民小组讨论情况,进行协商,缩小候选人范围,按照本单位多数选民或多数选民小组意见,进一步酝酿推荐候选人,按单位上报。

  三、请各选举单位于11月1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将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和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酝酿统计表分别以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选举办公室。

  东区:主楼501房间,电话62737332,电子邮箱:rendaxuanju@cau.edu.cn西区:后勤服务楼(老兽医楼)312房间,电话:62731072,电子邮箱:rendaxuanju@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

  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1610月30

   关于对海淀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进一步酝酿讨论推荐的通知(含初步候选人名单)

      

  ◎◎  选民榜

  海淀区选举委员会马连洼街道分会第四选区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动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农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植保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园艺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生物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动医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资环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理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人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机关)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后勤)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校产办)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图书馆)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体艺部)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校医院)

  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学院路街道分会十一选区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农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植保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园艺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生物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动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动医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资环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信电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工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水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理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经管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国际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人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后勤)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烟台研究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校产办)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资产公司)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体艺部、体育馆)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图书馆)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校医院)

  中国农业大学选民名单(机关)

  ◎◎  资料下载(有更新)

   

   

  监票人计票人报名表(新)  

  选民弃权的声明(西区)

  选民弃权的声明(东区)

  委托投票书(西区)

  委托投票书(东区)

  西区选民榜

  东区选民榜

  表11: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书  

  表12:接受推荐的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登记表

  工作手册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选举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