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洛阳首届嘉年华开幕式

中国山东网 2017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日,由中农富通规划、设计、施工的洛阳首届农业嘉年华开园迎客,即日起全年开放。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煜欢,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董清,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柱,洛阳市农业局局长归宝辰,副局长王国强,洛阳市农工委处长申雷涛,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崔光焱,汝阳县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晓伟,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绍杰,汝阳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汝阳县陶营镇党委书记郭安军,镇长胡建设,中农富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董事长黄永利等出席了开幕仪式,汝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段七星全程主持,黄永利、朱晓伟、吴煜欢几位领导分别致辞祝贺,董清主席宣布开园。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嘉年华场馆,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当日,汝阳县和洛阳市市民都参与到这场农业科技嘉年华的体验中,场馆内宾客爆满。大家对新奇的科技栽培模式、技术和品种,以及新颖的园艺景观造型赞叹不已。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中国山东网 洛阳首届农业嘉年华开园 富通 校产办 水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