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图文)

刘铮 2015年11月19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接受教育。

  参观活动由机关党委组织,旨在让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老一辈革命领袖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午十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卢兆彤的带领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在瞻仰了毛主席遗容后,老师们来到二层,聆听了宣讲《领袖的中国梦》、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怀念》,通过生动珍贵的历史画面和解说员的讲解,老师们感受到了革命领袖们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重温了六位领袖的音容笑貌和他们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形象。

  老师们还参观了毛泽东革命业绩纪念室,通过大量翔实的照片、文献、实物,老师们仿佛翻阅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重温了六位领袖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的光辉业绩。老师们还参观了纪念馆珍藏的书画作品。

参观在老师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表示受到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机关党委 参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