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统战部长彭玉敬来校调研(图文)

刘铮 2015年04月2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4月21日,海淀区委统战部长彭玉敬、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会见了彭玉敬一行。

  彭玉敬表示,来农大交流,主要是为调研农大侨联的相关经验,进一步加强与驻区高校的联系,增进合作交流。他介绍了海淀区的发展,指出党外人士为海淀区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能团结凝聚高校侨界人才为海淀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希望能够发挥驻区高校侨联的智库作用,为海淀区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农大侨联继续做好对归侨、侨眷的服务工作。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彭玉敬等来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海淀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我校与海淀区是命运共同体,海淀区的发展也有利于我校的发展。他表示,我校愿意为海淀区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侨联等党外人士为海淀区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海淀区统战部为我校统战工作发展提供平台,加强交流。

  统战部部长赵竹村介绍了我校的统战、为侨服务和智库建设工作,我校侨联主席郝晋珉等介绍了侨联的工作。

  我校侨联副主席周惠兴、李赞东、刘培,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海淀 统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