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建言献策成果获得市侨联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图文)

统战部 2015年04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日前,北京市侨联委员、特聘专家,海淀区侨联常委,学校侨联主席,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郝晋珉撰写的《城乡一体化的农村功能与定位研究》被评为2014年度北京市侨联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优秀成果(建言献策类)二等奖,并入选《北京市侨联2014年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汇编》。

  学校党委历来重视侨联工作,为侨联组织和归侨侨眷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提供条件和平台。多年来,侨联团结广大成员,调动归侨侨眷的积极性,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增进海内外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认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次获得上级侨联组织的奖励与表彰。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侨联 统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