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专题学习研讨创意农业(图文)

刘铮 2015年04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429日,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研讨会,统战部与民盟农大委员会联合邀请北京市农委任荣处长来校作题为“创意农业的思考”的报告。

  任荣认为,创意是农业的重要资源和核心竞争力,贯穿农业产业链的每个环节,创意农业是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结合北京创意农业的发展实际,阐述了创意的内涵,指出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应开发生产功能,发展籽种产业;开发生态功能,发展循环农业;开发生活功能,发展休闲农业;开发示范功能,发展科技农业。他还为北京创意农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北京的创意农业能更新观念,优化资源,打造品牌,强化营销。

  与会的党外人士和任荣就创意农业进行了交流。

  据悉,举办研讨会旨在为加强智库型、服务型统战建设,更好地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

  研讨会由统战部部长赵竹村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中青年成员、积极分子,中共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无党派教师、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党外人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