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进基层 | 宣讲团成员到人发学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文)

人发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从严治党要义,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的重要意义,人文与发展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齐爱兰教授担任主讲人,人发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叶敬忠,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何慧丽、龚利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强调的“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两个百年目标”的内容要义,结合生活实际,从发展历程、历史意义角度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从多方面阐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同时,齐老师也对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不仅解释了修订《准则》的现实作用,还以时事为例详细深刻地阐明了加强党风建设,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性;随后齐老师就另一重要文件《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了建立健全党内监督机制的重要性。她提出,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是全党共同的任务,是时代赋予党和每个党员的重要使命。只有全体党员都积极履行监督义务,党内风气才能越变越好,国家才会大有希望。

  会议的最后,分党委书记景发对齐爱兰教授精彩的讲解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个支部积极利用好此次宣讲会学习的契机,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有关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体悟和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严格自我要求,做好合格党员。

  人发学院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的党支书、支委、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人发学院 十八届六中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