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希望——吟金秋 悦书香”颁奖典礼举办(图文)

校团委 2016年12月1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本网讯 12月11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挚友社承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青年创业基金、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举办的“金色的希望——吟金秋 悦书香”颁奖典礼在食品报告厅举办。

  此次“吟金秋 悦书香”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受到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整个活动参与人数达338人,征稿531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投票环节共计投票数达26310票之多。作者们通过这次活动向更多的人传递自己对书画、诗词的爱恋。

  在颁奖典礼上,挚友社社长吴旻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达了对所有组织人员的感谢;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亦君就“原创与阅读的关系”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对青年一代坚持阅读,坚持原创的殷切期待。

  在颁奖环节中,贾希望的《弘扬长征精神,无愧时代重托》,李翰文的组诗《求学之路》,胡守倩原创《秋声》,张新瑞的书签分别获得征文、诗歌、歌词、书签单元的一等奖。

  校团委副书记秦颖,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青年创业基金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宝金,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处长邢芳英等出席颁奖典礼现场。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金色的希望 诗歌 颁奖典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