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秋娅参加体艺部直属党支部活动并进行“两学一做”督导(图文)

体艺部 2016年12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6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宁秋娅参加并检查督导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活动由直属支部书记杜学振主持。体艺部主任、直属支部委员束景丹,体艺部副主任兼艺术中心主任王怡结合单位实际,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校园体育、美育工作进行主题交流发言。支部党员丁峰、时永进、潘明等先后就“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及今后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

  宁秋娅向直属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体艺部直属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学习教育的形式好、内容实,希望今后继续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小,抓出实效。她强调,按照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怎样把体育、艺术工作和育人工作结合起来,需要每一位老师认真思考并在工作中积极落实。

  宁秋娅对直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随后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政治坚定,强化“四个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其次要努力作为,体艺部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努力工作、积极作为,勇于克服困难,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和艺术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三要严格要求,支部党员要带头讲正气、讲团结,平时要看得出来,关键时要站得出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专门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11月16日,宁秋娅专门到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现场查看了支部“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具体安排和学习记录等材料,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向督导组汇报了支部学习教育各环节开展情况。

  学校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李洪栋、张晓星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