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马协会骨干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学工部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9日晚,青马协会会员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协会指导教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栋参加学习。

  会上,李洪栋带领青马协会会员骨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思政工作实际对讲话进行了解读,就感悟与体会进行分享交流。他认为,这次会议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遵循,学习这次会议精神,重点就是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前后贯通、结合实际认真学习。

  李洪栋指出,青马协会作为学生理论社团,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协会带动周围广大学生党员、青年学生正确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要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李洪栋充分肯定了青马协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协会继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打造品牌活动,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发挥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学习、实践、宣传的引领示范作用。

  与会会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长周航认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意义深远。青马协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总结、反思和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情怀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与传播融入协会工作中,广搭平台、积极引导,积极带动会员与广大学生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提高理论学习层次,真的做到学有所获。

  实践工作小组组长陈峰认为,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主动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给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只有认真学习并领悟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才能更好把握时代与民族发展方向,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学工部李萌、曾汇娟、杨钰和刘俊,青马协会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青马协会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