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饱安康”一个都不能少 校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欧阳永志 潘彩清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230日,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世成,副校长张建华、李召虎、龚元石,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副校长辛贤等在京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等慰问在岗工作职工、看望师生,并通过他们对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感谢问候,向全校师生表达新年美好祝愿。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校区校医院、动力中心值班岗、图书馆施工工地、保卫处执勤岗等处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向师生表达新年祝愿,送去新年的祝福,祝愿广大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在校医院,校领导为在岗值班的医生、护士带来了全校师生的问候和祝福。在东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时,他们遇到一位正在输液的教工家属,姜沛民和她攀谈起来,祝愿她早日康复,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在和校医院负责人交流中,校领导表示,遇到困难一定要说,学校也会充分利用、争取各方面资源进一步改善师生医疗条件。

  这个冬天不太冷。锅炉房的职工们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为校园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热源。来到这里,校领导表达对大家的感谢、问候和祝愿,关切了解今年供暖以来运转情况、学生宿舍区和家属区入户温度,询问动力中心年度运行与维护,勉励动力部门继续做好安全、稳定、通畅保障。

  新图书馆大楼施工现场,校领导对仍在加班加点施工的一线工人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图书馆建设作出的辛苦努力,祝愿他们新年快乐。校领导还仔细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施工,同时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在食堂,校领导对食堂员工表示慰问,称赞他们解决了全校师生的温饱大问题。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更可口的美食。

  在保卫处执勤岗,校领导向校园安全卫士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代表师生员工向他们为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近年来学校加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平安校园创建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多次获得上级单位的表彰,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默默贡献。姜沛民、柯炳生和保安们一一握手,对工作在一线的安全守护者们表达感谢和新年祝福。

  姜沛民、柯炳生表示,学校的正常运转除了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还有学校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与默默服务。在新年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代表全校师生特别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后勤、保卫、校医院等一线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全校师生的“温饱安康”做出的贡献和默默无私的奉献,祝愿你们新年幸福,阖家安康。

  校领导还以新年贺词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姜沛民、柯炳生表示,回顾学校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看到学校在内涵式发展道路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倍受鼓舞。以上成绩和进步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我们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事业发展、国家的改革创新所做出的突出贡献!2017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在建设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分党委书记沈立峰,保卫处处长毕忠臣、副处长赵俊亮等随同看望慰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年慰问 校领导 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