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刘铮 2017年10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根据现有公开报道制作了PPT,在会上,他结合PPT,从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到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他特意结合宣传部的工作特点和我校实际,对报告提到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陈明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指引了前进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宣传部需要承担的政治任务,作为宣传部的同志们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要先行一步,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他要求宣传部支部要在未来的工作中,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精心制定计划,用好各级宣传平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宣传部支部成员上午通过集中观看和办公室自行观看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在学习会上,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农大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宣传部支部成员参加学习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