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校产办 2017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日下午,校办产业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金码第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校办产业党委书记高恩复主持。

会上,高恩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校办产业党建与企业工作情况,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他强调,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校产人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切实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校办产业重点工作相结合,明确近期工作目标,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推进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校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做好坚强保障。

会议提出了下一阶段学习要求,强调要学做结合。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

校办产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资产公司高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