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财务处 2017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财务处 供图

本网讯  1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为“我学十九大”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张建华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罡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学习内容包括十九大会议主题和主要议程、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总结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详尽地传达和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张建华带头谈学习体会时指出,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一系列新目标新思想新举措落实到正在开展的实际工作中去。习主席所提出的治国方略中有与我校专业息息相关的,比如“乡村振兴战略”,我校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力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贴近民心,接地气,彰显了党中央特别是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今后会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思想深刻,需要反复研读、学习和揣摩。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