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进一步研讨部署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

高菲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8日,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宁秋娅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展开进一步研讨部署。

近日,教育部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学校于12月15日召开会议学习《纲要》精神,研讨思路举措,明确了贯彻落实《纲要》的组长单位和副组长单位,校内20个部处/学院的负责人对照《纲要》要求梳理了相关工作。

28日下午,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负责人在梳理“十大育人”体系相关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贯彻落实《纲要》精神的指导思想和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组织领导和保障等展开深入研讨。

钱学军强调,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开展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要对这些工作和经验进行系统梳理总结。今后要认真对照《纲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聚焦短板弱项开展工作,真正将《纲要》落到实处,努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科研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菲/摄影)

分享到:
标签:工作 纲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