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开展“行业考察,党员寻根”活动

食品学院 2017年04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 供图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并推动就业工作,同时增进大学生对国史党史的了解,强化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食品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首批康师傅奖学金获得者共28人赴沪杭地区开展为期三天的“行业考察,党员寻根”活动。

食品学院师生参观了上海康师傅总部和方便面生产工厂。其中,上海总部参访学习交流活动在校企合作专员徐晓俊的引导下进行,康师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个中心平台。通过交流参观,师生全面了解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历史、产品、社会影响力、企业文化等。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不仅关注食品生产、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购物需求,更加重视食品质量与安全,承担社会责任,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与食品学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并非常欢迎同学们到康师傅实习、实践。

活动中,师生在清明细雨中来到嘉兴南湖,参观中共一大红船会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和伟大革命先烈先进事迹。大家在一大红船旁奏唱国际歌表达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到中共一大会址,在宣誓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并互戴党员徽章;参观了一大会址博物馆,通过一件件展品深入了解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历史以及老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革命的精神,树立历史使命感,将共产主义理想作为前进的目标和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行程让自己切实感受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激发了自己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来自食品学院铸魂党支部的付宇彤表示自己感受到了革命者誓要改变旧中国的宏伟斗志,“他们是彼时代的栋梁,我们是此时代的未来,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历史使命,不变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共产主义的共同目标,是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食品学院 行业考察 党员寻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