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农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共产党宣言》

涿州农场 2017年07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农场 供图

本网讯 7月28日,涿州农场邀请学校党校副校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桦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为“研读《共产党宣言》 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党课。

课上,李桦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及其当代价值、《共产党宣言》的若干重要理念及其理论依据、《共产党宣言》的重大判断与理想信念的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研读了这部历史巨著,并将全世界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历史场面再一次呈现给大家,给全体党员以巨大的心灵震撼,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

涿州农场党委书记苏洲感谢李桦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读了《共产党宣言》,就学校巡视督察组对农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表示,涿州农场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场长肖杰,副场长刘杰、段刘伟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涿州农场 党员学习 共产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