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04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7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课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了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研究了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审议了《2017年党委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方案》,研究了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结果,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工作,研究了本科教学有关工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作 研究 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