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民盟中国农业大学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马文哲 2018年0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民盟中国农业大学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在东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院长、民盟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李成贵,民盟北京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帅远霞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李赞东主持。

刘圣宇、李成贵出席会议;张东军应邀参加会议

  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赵兴波回顾了民盟农大组织65周年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珍贵的照片、丰富的事迹、详实的数据对民盟农大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盟员发展及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现场

  民盟农大委员会原主委张福锁院士畅谈了对民盟农大组织65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和真挚感情,感谢民盟农大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不断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许一飞教授作为老盟员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当年跟爱人双双加入民盟农大组织的情景,并感谢党和盟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和帮助,他表示将不忘建设富强祖国初心,继续为国家、为学校贡献自身微薄之力。

  我校民进支部主任廖小军教授、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宋春伟、河北广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青峰分别代表兄弟党派、高校盟组织和地方统战组织表达了对民盟中国农大组织成立65周年的热烈祝贺,并为纪念大会致辞。他们高度赞扬农大民盟的历史成绩和今日成就,勉励大家传承历史,发扬传统,继往开来,积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中国农大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李成贵、刘圣宇分别代表民盟北京市委、民盟中央对民盟中国农大成立65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对农大党委、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农大积极参政议政、注重社会服务以及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们希望民盟农大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继承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农大自身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不断推动民盟事业向前发展。

张东军在会上致辞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中国农大组织成立6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等长期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为民盟农大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前辈致以崇高敬意。他高度评价了民盟农大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民盟农大委员会以65周年纪念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成贵与张东军为农大“盟员之家”揭牌

  会上,李成贵和张东军共同为农大“盟员之家”揭牌,标志着农大“盟员之家”正式成立,它将成为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创新平台,成为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情感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

工作总结会颁奖现场

  纪念大会后,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袁小艳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民盟农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组织发展、组织生活、盟务宣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李赞东介绍了新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并宣布了2017年度优秀盟员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盟员颁发证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扶贫处处长高育红,河北广宗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士璋、副部长王树庄,民盟中央驻伏城村第一书记张红全,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秘书长姚文清等出席会议;民盟农大委员会广大盟员参加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副部长刘秀梅、科长谢宝红等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盟 组织 民盟农大 建设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