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李晓林:集合多方力量服务小农户,助力农业现代化

中央电视台 2018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回放(需网关)

2018年两会特别节目《乡村振兴我建言》,聚焦新时代,绘制“三农”发展新蓝图。3月19日,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CCTV-7)《聚焦三农》栏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院长李成贵,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李晓林教授等嘉宾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话题展开讨论。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把“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措施之一。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是当前农村经济改革与发展的重要环节。

小农户该找谁提供“服务”?小农户如何得到更好的“服务”?小农户如何跟上现代农业的步伐?请观看“聚焦三农”栏目“两会特别特别报道:乡村振兴我建言——我是小农户 谁来为我‘服务’”节目。李晓林在节目中介绍了科技小院的探索,他希望通过政府、大学、企业等多方合作的力量,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


责任编辑:何志勇
分享到:
标签:服务 力量 多方 小农 集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