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研究生 2018年03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会议交流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还就下一阶段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邀请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王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王雯处长指出,培养方案修订要站在民族复兴的高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为标准,体现中国农业大学在中国研究生教育中的时代使命感和探索精神,服务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目标。

研究生院培养处于书洁、陈巧莲和王美玉等工作人员分别围绕课程设计、培养计划制定等内容详细解答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及遇到的问题。

会议由学院司伟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培养方案执笔人及学院研究生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培养 方案 研究生 召开 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