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涛带队到经管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师资力量 2018年03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涛带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到经管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出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与任务要求,听取学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见和建议。

王涛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在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国家教育行政行为,是我校全校性、全员性核心工作。本项工作要始终以培养一流人才为核心内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学院要必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审核评估工作,将其作为本单位的核心工作之一,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争做模范带头标兵。

工作会上,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为学院介绍了参会的小组成员,明确传达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表示全力支持学院的评估工作,争取为学院提供足够的资金保障,希望学院保证资金的合理使用。谭豫之副处长对评估任务与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项讲解,从评估内涵、认证理念、本科教学改革相关性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总记张瑞海致词欢迎学校领导小组莅临指导,院长郭沛表示积极配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副院长任金政向评估小组汇报了学院对《中国农业大学深化“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改革的若干意见》反馈意见,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就教学改革和评估工作相关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王涛在会上对学院反馈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解答,重申本科教学改革要展望未来,以如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培养目标。坚持“德才兼备、统专平衡、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的教学方针,以评促强,把握争当标杆、追求卓越的重要机遇。希望学院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通过组织机构重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标签:学院 评估 工作 本科教学 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