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何雄奎教授考察无人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瓯网 2018年04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29日,曲靖农业学校、云南天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迎来了中国农业大学何雄奎教授,这是他受邀参加云南省植保植检工作会议之际,抽时间专门到基地看望所有员工,这也是基地成立三年多以来,他第三次来到基地,与他一同到来的还有中关村同航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广生等领导。

在曲靖农业学校副校长赵祥林陪同下,何雄奎教授一行来到了基地维修售后车间、生产加工车间、原料成品库房、无人机展厅,详细了解基地的运行状况。当他看到自己曾指导规划的基础设施已经建好并规范使用时,当他了解到基地员工近两年到云南文山、西双版纳、大理、楚雄、临沧、昭通、红河等地区进行飞防推广及演示时,当他知道曲靖农业学校已开设无人机班,对云南省及东南亚地区已输出了许多优秀的无人机管理、飞行人才时,对基地的发展速度、规范建设、运营状况等给予了表扬。

何雄奎教授看望了基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他指出,经过10多年的发展,我国植保无人机航空作业逐渐兴起,发展迅猛。但目前还存在施药的不均匀性,亟待研发先进的新型飞控系统、传感系统、软件平台等问题。他鼓励员工们要加强专业技术技能学习,能吃苦、善学习,共同推动我国飞防植保行业的快速发展。

瓯网2018年4月4日报道

注:瓯网(www.wzrb.com.cn)是温州日报官方网站,是温州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之一,日均浏览量超过10.1万,百度搜索权重名列温州前茅。网站正式创建于2010年1月1日,突出报网互动,囊括新闻资讯、问政平台、瓯网小记者团、瓯柑论坛、博客、微博、数字报等多个功能,力求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资讯和公共服务,为用户创造更便捷愉悦的在线体验。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无人机 考察 教授 融合 实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