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323名2018届毕业生受聘为校友联系人

郝琦伟 2018年06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5日,2018届校友联系人聘任暨“全球校友迎新月”启动仪式在食品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东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东军代表学校欢迎与会同学加入校友联系人的大家庭中。他说,同学们即将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大家可能还记得校庆日的免费午餐、去年考试周的免费圣牧牛奶……这些都是学校及校友们对同学们的关爱,也是为了帮助大家培养和增强“校友意识”。如今,大家要毕业了,担起了校友联系人的重任,选择成为校友工作的一员,体现了大家的热心、责任感和对母校的认同感。希望同学们多与母校、当地校友会沟通交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请教,请记住“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祝福同学们历练成长,早日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有效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强化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更好地实现校友信息的及时更新与完善,自2015年起,学校决定在应届毕业班中建立校友联系人制度,每年在应届毕业生中选聘“关注母校事业与发展、热心并愿意为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和组织沟通能力、在班(年)级毕业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同学,担任本班(学科、实验室等)的校友联系人(1-2人)。今年,经过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备案等环节,各学院(含图书馆)共聘任2018届校友联系人323名,其中,覆盖2018届本科135个班级;硕士149人;博士39人,总人数创历史新高。

张东军向各学院校友联系人代表颁发了2018届校友联系人聘书,并表示随后各学院会将聘书发放到所有校友联系人手中;校友联系人也戴上了校友会为他们赠送的寓意为“连接金色的希望”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联系人标志物——金丝带。

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介绍了校友工作概况并作了校友联系人培训;2018届校友联系人本科生代表姚沫男、研究生代表生常暖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要努力做好校友联系人工作,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上海华维节水灌溉公司董事长吕名礼代表地方校友会致迎新辞,向即将奔赴各地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希望大家可以书写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宣布:全球校友迎新月正式启动。

当天,校友办工作人员还与2018届部分校友联系人代表进行了座谈,询问大家的需求和期待,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学院(含图书馆)、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新聘任的2018届校友联系人参加了仪式。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8届 校友联系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