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郝琦伟 2018年06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宁秋娅强调,“一日农大人、一生农大情”,学生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最鲜活的名片,要让每一位毕业生怀揣温暖、感恩离开学校。她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牢固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细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追究;二要精心谋划。做有温度的毕业生工作,以细致、贴心、热情、周到的工作搭起毕业生情感的桥梁;三要做好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为毕业生提供科学、优质、全方位的离校服务;四要加强教育。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毕业生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相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毕业生心怀感恩、志存高远、文明离校。

据了解,学校将于6月12日起正式启动毕业生离校工作,逐步推进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资格审核、毕业典礼、学费清缴、体检、行李托运、校园卡使用、网费退还、档案整理等具体工作。

党委组织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基建处、校团委、档案与校史馆、校友工作办公室、网络中心、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医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2018届 毕业生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