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服务甘肃人才政策 深入开展省校人才合作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19年04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甘肃省2019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和笔试工作全部完成。我校服务甘肃人才政策,积极深入开展省校人才合作。

此前,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并作主旨演讲。我校教师带队组织7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并与30家甘肃省属高校、国有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 

3月23日,由甘肃省委组织部和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2019年定向选调生笔试在我校进行。我校作为北京及周边地区考点共设置14个标准化考场,近500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我校考生人数居北京及周边地区定向招录高校前列。为确保此次笔试工作顺利进行,本科生院提供了场地支持,就业创业办公室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严格规范考试程序,从监考选配、考场设置、考试程序等各个环节,强化考务管理,协助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组织全体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专题培训,圆满完成了此次笔试工作。

3月28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向我校致感谢信,信中强调,“甘肃省2019年定向选调笔试工作顺利完成,北京考点在贵校的大力支持协助下,组织严密,考务有序,整体工作顺利圆满。在此对贵校及相关老师、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分享到:
标签:甘肃人才政策 省校人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