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正式启动四川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学习

中国网 2022年1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召开四川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学习启动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人才中心主任徐旭、副主任孔建雄,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培训部主任熊文出席启动会。

徐旭指出,“头雁”项目是引领四川省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徐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作为“头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珍惜培育机会,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三是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展示四川“头雁”的良好精神风貌。

陶宪盛表示,中国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头雁”项目,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指导委员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和“4个一”的系统培育模式要求,从项目设计、教学方案、课程体系、导师配备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头雁”学员的学习保障工作,帮助“头雁”学员进一步扩展视野格局、提升专业水平、增强带动能力,努力为四川省培养一支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队伍。

熊文从正确认识“头雁”身份、珍惜“头雁”荣誉,正确认识“头雁”项目、珍惜培育机会,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全情投入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育线上线下学习的总体安排。

中国网2022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