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党建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3日,动科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主持会议。

copy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开展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动物遗传育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连正兴、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秋刚、饲料工业中心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曦、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国世、智能养殖与行政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昭辉副、伴侣动物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武振龙分别以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身份,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支部政治功能发挥、高层次人才吸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情况,结合支部党建特色品牌、特色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工作难点,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郭晓旭、刘剑锋、王军军、李孟华、连正兴逐一对联系的6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交流点评,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工作难点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综合各支部近一年工作日常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会上,还开展党支部委员2022年“年度优秀”评选工作,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年度评选工作主要以书面评选方式进行,与会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逐一审阅申报材料并评选出9位优秀师生支部委员。

会议还布置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以自我革命推动新百年动科高质量发展系列研究课题”,通报了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还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郭晓旭充分肯定了近期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科研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以此次述职考评为契机,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和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有效发挥党支部“七个有力”作用,切实将党支部建设为坚强战斗堡垒,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新时代新课题,奋发有为、扬帆起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任珊珊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任珊珊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