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2022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中国农大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在东校区新图书馆西侧展厅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对展览进行了简要介绍。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学思分团学生团长张纪渊围绕展览的“领航奋进 勇毅前行”“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扎根大地 强农兴农”“永续发展 笃行不怠”等4个篇章进行了现场讲解。

九三学社中国农大委员会主委王堃、民盟中国农大委员会主委孟庆勇、九三学社中国农大委员会委员吴学民和社员李振波分别根据展板内容,结合自身参与其中的工作,向观展人员介绍了近十年来沽源国家野外观测站、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科技小院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在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非凡十年是全体农大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祖国的广袤大地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乘势而上,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兴农报国的光辉篇章,其中也倾注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不懈努力,体现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强农兴农的使命与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供图:党委统战部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