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晓卫“非常瞬间”摄影展在我校文化艺术馆举行(图文)

欧阳永志 2013年12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记者欧阳永志 刘铮) 1219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王晓卫摄影展在我校文化艺术馆举行。

  王晓卫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新西兰摄影协会会员。曾任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馆教育参赞,目前任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他曾长期从事专业摄影。2001年在新西兰艺术画廊举办《新西兰1000天》个人摄影展,其摄影作品被新西兰议会美术馆、新西兰议会议长收藏。20021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一个外交官眼中的新西兰、澳大利亚》摄影展,被《中国摄影首事年表》收录。

  此次在我校展出的作品包括人物特写、风景写生、域外风情、花草鱼鸟等各类作品88幅。在这些作品中,作者力图把新闻摄影的纪实特点与艺术摄影的唯美追求结合起来,他说:“许多作品的创作灵感,源自于看似平常的街头巷尾或人情冷暖。”他表示,在创作这些作品时,希望通过每一个非常瞬间,带领大家领略多姿多彩的异国风、异域情、他乡人,故乡景。同时感受每一幅画面背后的意境与多元文化内涵。

  党委宣传部部长宁秋娅表示,文化艺术馆作为我校的一个文化传播的载体,力求通过举办多样化、多元化的艺术展览,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

分享到:
标签:摄影 新西兰 作品 中国 文化 艺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