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建院二十周年校友论坛(图文)

国际学院 牛思涵 马梦妤 2014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建院20周年校友论坛。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傅泽田,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助理副校长Regina Kilkenny出席论坛。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国际学院建院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来宾和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20年来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和取得成果及成功的办学经验证明国际学院的创建是具有远见和改革魄力的。与全国众多同类型办学学校相比,国际学院今天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是和每一名选择和信任国际学院的学生分不开,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全体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教育工作者的长期坚持分不开,和多年来与国际学院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合作院校分不开。他代表学校表达由衷谢意。

  柯炳生还对校友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期待校友们作为受益者和过来人,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希望校友们通过国际化前瞻性的视野和深入的思考为学校的发展献策献计。

  Regina Kilkenny博士对两校20年来的深入合作所取得的高质量的办学成就表示肯定,对20年来国际学院给予科罗拉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和奉献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敬意,为每一位工作在不同领域的优秀毕业生在事业上的卓越发展备感自豪和骄傲。她说,高质量、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国际学院能够成功走过二十年的关键因素。她也期待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在未来培养更多具有创造性思维、良好沟通能力和多文化背景等“软实力”的优秀人才。

  副校长、国际学院创院院长傅泽田和国际学院前院长孟繁锡等回顾了学院建院和发展历程,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代表学院现任班子向各位来宾和校友汇报了学院2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院未来建设的设想,对帮助和参与学院建设的各级领导、合作院校、教职工及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美国RTI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甄忱博士、资深留学专家(北京可美信咨询公司CEO)牛勇、谷歌大中华区研究经理聂婉燕、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邢曚等五位优秀毕业生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在发言中,他们对母校国际化教育在其成长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各自所在领域的工作现状与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经历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普光主持了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院校友和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学院 院庆 论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