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炳生应邀参加研究型大学应对全球挑战国际研讨会(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0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101519日,应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校长 Mark Wrighton的邀请,柯炳生校长赴美参加华盛顿大学主办的“研究型大学应对全球挑战”国际研讨会(第五届麦道国际学者研究院研讨会),并做“How CAU is Addressing the Food and Water Challenges in China”的主题报告。

  柯炳生在报告中从“食品供求平衡、食品安全(质量和数量)、大学的作用”等几个方面,尤其是我校研究成果和研究成果在应对食品和水问题方面的重要贡献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期间,柯炳生先后和与会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校长Peter Hoj、香港中文大学校长Joseph J. Y. Sung、台湾大学副校长、华盛顿大学校长Mark Wrighton等来自27个全球知名研究型大学的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并与Peter Hoj校长就两校合作交换了意见。

  柯炳生还看望了获得华盛顿大学的“麦道国际学者”奖学金的我校毕业生。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教授等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研究型大学应对全球挑战国际研讨会 柯炳生 国际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