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体测及趣味运动会举行 2861名本科新生参与其中(图文)

刘铮 学生记者 宋佳 张铭悦 2014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学生记者团摄影  

  本网讯 10月25日早,2014年新生体测及趣味运动会在东区运动场开幕,2861名本科新生将参加体测并以班级为单位参加趣味项目,这在我校还是首次。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

  新生体测及趣味运动会上午8点整开幕,14个学院的代表队在院旗引领下进入场地。宁秋娅代表学校致辞,向运动会筹备工作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体测、在运动会中收获快乐、取得佳绩。她勉励参与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文明、进步”的精神,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要求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在场管理,协调服务;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公正准确地做好赛事各项工作。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奋力拼搏精神,提高大家对体质健康的重视和关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心为基础,全面成长成才。

  今年参加体质测试项目的测试对象包括为2014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留学生、交换生、高水平运动员不参加测试),男子组体测项目包括:个人全能(50米、引体向上、1000米);女子组包括:个人全能(50米、1分钟仰卧起坐、800米)。大一新生(高水平运动员除外)还以班级为单位参加趣味项目比赛,项目包括:“1011足”50米跑、赛龙舟、“传呼啦圈”、“集体跳长绳”、旋风跑、齐心协力、10*15米步步高接力赛和摸石过河。

  大会将评出体测项目各院团体总分前3名、男女个人全能各前8名、“跑的最快的班”、“力量最大的班”和“耐力最强的班”;趣味项目将评出全校班级总分前8名。大会还将评选6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奖”。所有奖项将于比赛结束后在网上公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生 体艺部 运动会 体测 趣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