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夺得特步大足赛北京赛区冠军

学生记者 陈络 2014年10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6日,激战多日的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京赛区)比赛在西区结束。我校作为东道主夺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我校和人大将与北京体育大学争夺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作为普通高校球队被分在了A组。首先进行的是单循环小组赛。我校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北京联合大学。上半场比赛我校错失点球未能破门,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进行到14分钟时,王凤洋为我校首开纪录,这也是我校本届系列赛的首粒进球。随后,替补上场的杨洋在第67分钟扩大了优势。最终,我校以2:0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校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北京工业大学。上半场我校靠着费达和泽仁江增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几乎被一人主宰,他就是吴永慧。作为下半场才上场的替补队员,他头顶脚踢打进四球,改写了我校足球队球员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纪录。我校也以6:0的比分取得了一场大胜。小组赛最后一轮,我校遇到了本组最强的对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我校一样,北航也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了连胜。最终,这场天王山之战的结果以我校获胜告终。依靠田鑫雨在下半场第3分钟的进球,我校1:0战胜北航,以小组全胜的战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我校面对的是B组第二名北京科技大学,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费达为我校首开纪录。随后,虽然北科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表现神勇的我校门将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我校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我校以一场小胜晋级决赛。我校决赛的对手是中国人民大学。第68分钟,我校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杨洋率先破门。随后,人大发动了连续的攻势,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我校以1:0的比分赢下人大,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我校五场全胜,进十一球,未丢一球。

  本周末起,我校将会为了北区总决赛的晋级名额继续他们的征途。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足球 体艺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