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向师生部署“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食品学院 2014年11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23日,食品学院针对学院多方面安全工作召开“平安校园”推进大会。学院副院长韩北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学院办公室和分党委老师,学院全体本科生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宿舍长,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学生组织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实验室安全员和食品楼内物业、安保人员以及全体2014级本科生新生4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陈明海介绍了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平安校园知识手册》、学院实际情况和特点以及近期对食品楼和学生宿舍3次全面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动员及工作部署。他强调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以“人人关心、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为基本要求,以“抓好统筹、夯实基础、注重长效、服务大局”为原则,完成“大事不出、小事减少、管理有效、秩序良好”的建设目标。在安全教育过程中,他还以往年安全事故的案例告诫大家将安全放在首位,掌握常识,时刻警惕,防患于未然。

  保卫处干部张国坤应邀介绍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学校要求即围绕“六大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他还介绍,保卫处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希望与学院互相配合,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平安祥和的环境保障。

  韩北忠再次强调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全院师生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下来,做到时刻关心、关注安全问题,让安全稳定常伴身边。

  这次会后,参会各层面安全相关负责人将向自己所在网格、责任区充分传达会议精神,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推进食品学院“平安校园”建设。

  会上,学院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学校制作的《平安校园知识手册》。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食品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