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宁秋娅带队督查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图文)

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跟据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近日带队走访学院督查创建进展。她提出,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借迎评这一“全面体检”的契机,促校园安全长效建设,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学院和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提供持续可靠保障。

  本月中旬开始,保卫部门已经开展针对学院及后勤基建处10多个单位的安全工作检查督办,共同梳理工作查找隐患。此次主管校领导走访、督查学院工作,重点包括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安全工作特色、薄弱环节及整改以及迎评准备等。

  到学院后,宁秋娅和督查组成员以“听(情况介绍)、阅(支撑材料)、走(实验室等场所)”方式了解学院安全工作进展。针对学院对学院安全工作梳理、安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及薄弱环节、具体迎评细节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建议学院在特色和亮点方面,和有关部门一起总结和提炼,成为校内可以借鉴推广的经验,共筑平安。

  宁秋娅在督查中及和学院交流时说,学校2008年就提出“平安校园”这一主题,几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把精致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列入学校工作主题稳步推进,学院、部门为此也都开展了扎实工作,发生变化大家看得见、也切身感受得到。好的基础也是迎接评估验收的起点。距离检查验收预定时间很近,我们既要重视做好安全迎检的具体工作,更要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基础”、把迎评作为“全面体检”契机来认识,重视迎评、更重视以评促建,把安全落在实处和细部,融入日常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发展提供持续可靠保障。

  学校创建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宁秋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